灯下影

欢呼,点燃瞳孔。
灰烬,曾是火焰。

【太叔正卿无差】今天仍然在跑跑抓中度过

看正文心情抑郁来码个片段,一贯的自娱自乐。
真的只是个片段。


身着黑色风衣的太叔缓缓落到海面。黑洞洞的枪口指着对面的人。
正卿微微一笑道:“我亲爱的兄弟,你就忍心打死我吗?”
“我不会打死你,”太叔冷漠道,“准备好回去跳虚无法则了吗?”
“什么毛病,你撒比吧?”正卿仍然微笑,“跳虚无法则和自杀有什么区别?和你回去才见鬼了。”他撒起脚丫子就跑。
“……”太叔眼中的杀气都快弥漫出来了。他未持枪的手指微动。奔跑的正卿刷的一下滑倒在地。
“你真狠。”下一秒被提起衣领的正卿面不改色地说。
“是要报上次的一箭之仇吗?我很欢迎。”正卿就算被捉住,嘴皮子也动个不停,“于是接下来你要亲我吗?”
太叔的脸黑成锅底了。这个人就没有节操的吗。
对自己的行为有多么没下限毫无b数
“算了,你这人太无趣了。”正卿哈哈道,“一点破事儿就要对人喊打喊杀,还是我给你点礼物好了。”他顿了顿,突然伸出双手,啪地一声夹到太叔的两片脸颊上。
太叔摸了摸自己的脸,看起来是一团黑糊糊的泥状物。
“友情提示:这是我特地从各个位面搜刮出来的污秽物凝结而成哦。”
“死洁癖。来追我啊。”语气充满了嘲弄。
正卿趁他愣神的时候“嗖”的一下就没了影。
今天的2333号依然作死了呢。
“妈的智障。”太叔觉得自己肯定要捅死他。不能再留情了。



等六月份结束我胡汉三一定会回来的!

评论(19)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