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下影

欢呼,点燃瞳孔。
灰烬,曾是火焰。

【红三】连载咖啡故事(二流作家三x咖啡店长红)

原作梗微改,非原作背景设

一万三坐在咖啡店的一隅,打开了手提电脑,不紧不慢地打字。嘴巴里叼着根吸管在转啊转,不时地吸着杯里的咖啡。
炎红砂坐在柜台附近,偶然看到角落里的这个人,不由得嗤笑出声。从来没有见过有人会采取喝可乐的方式来喝咖啡。自己当初究竟是怎么瞎了眼才对他抱有好感的。
她想起了一万三第一次刚到店里,那个时候他穿着皱巴巴的衬衫,戴着一副文邹邹的眼镜,寡言少语,长相帅气,俨然一副温和有礼的书生的形象。简直戳中炎红砂的少女心。于是不管不顾地上前勾搭,结果一开口,美好的人设就开始哗啦啦地宛如碎石一般崩塌。
炎红砂永远忘不了,一万三抬起眼皮子瞥了他一眼,用那种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语气说:“怎么,老子很好看么?”
炎红砂转身掉头就走。一万三耸耸肩,继续在自己的电脑上敲敲打打。这不能怪他,那个时候一万三正在艰难地卡文着,心情不好所以连要做出个暖男的假面都懒得做。
炎红砂记仇甩他脸色,一万三却视若无睹地进入咖啡馆,每天风雨无阻。炎红砂冷眼坐在那里,看他像个精分患者一样对着不同的人切换自己的性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