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下影

欢呼,点燃瞳孔。
灰烬,曾是火焰。

【红三】红三攻略计划01

大概是欢脱向,与原作稍稍有些出入。

霍子红早些日子明确对罗韧放话:“什么时候红砂找到固定对象,什么时候木代和你结婚。”
霍子红满面狡黠的微笑挂断了电话。房间里充斥着红三二人斗嘴声。
罗韧满脸冷漠地放下电话。郑伯和娉婷站在他身后一言不发。
罗韧也很绝望啊,我能咋办?
订婚仪式来来回回搞了三次,民政局门口游荡着反反复复又是几番——然并卵,还是不能结婚。
罗韧坐不住了。
他联系了木代。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罗韧、木代、曹严华三人正襟危坐。而曹解放则是迈将军步伐走进来,一声“呵哆啰”还没出口,就被曹严华眼疾手快地捏住了嘴。
“解放啊,我们在开会,先别叫哈。”
曹解放不满地扭动了它的头。然后站到墙角去了。
罗韧:“大体情况你们都知道。”
木代、曹严华说:“是的。”
罗韧:“当下第一目标是帮助红砂找到男朋友。”
木代、曹严华:“是的。”
罗韧:“你们觉得撮合谁最好?”
曹严华:“明摆着。我们五个人,除了二火妹妹,小罗哥叫了我们仨来,说明……”
木代:“一万三。”
三个人一副“达成九二共识.jpg”的表情,深以为然地点点头。确实,如果要给炎红砂找男朋友,没有人比一万三更适合。
木代:“但说实话,我一直觉得他们之间是有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的,但是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罗韧:“没关系,总会找出来的。”
曹严华:“为了妹妹小师父的终身幸福,我也会努力的。”
曹解放:“呵哆啰——”
于是,凤凰五人小组中的三位连带着一只鸡,背着另外两位,悄咪咪地组建了一个微信群。微信群名就叫做“红三一生推”。

一万三总觉得最近背脊发寒。
他频频收到了来自木代诡异的凝视,吓得他低头装作擦杯子并且仔细动用脑子飞快地想了想最近是不是犯了什么错,既没有用假酒换真酒也没有勾搭纯情小女生,难不成是天涯发的八一八贴被发现了?
她朝我走过来了。要完。
一万三露出了平生最真挚的笑容:“小老板娘,我……”
木代温和地说:“一万三啊。”一万三抖了一下。
“我要点杯咖啡。”
“……哦。”切。原来只是点杯咖啡。
“拉花要三个字,你真美。”
“……哦。”八成又是为了和罗韧换着新花样呗,切,小情侣心思。
一万三熟练地做完这一系列动作。木代带着这杯咖啡,走到其中一桌,放下。
炎红砂抬起了头,木代微笑道:“有个帅哥刚刚指定要送你咖啡。恭喜哦。”炎红砂瞪大双眼,发亮的眼神盯着咖啡,她此时也不在意这三个字像是轻浮的调戏了。满脑子:居然有帅哥看上我么??!
“帅哥走了吗?”
“好像是。他说以后还会再来的,说不定下次可以见到。”木代面不改色地说出编造的情节。
不远处吧台的一万三突然想打个喷嚏。
木代内心:第一步,计划通。悄悄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
tbc.
红三大法好!!!我知道这篇其实挺扯淡的但是我还要写,控制不住自己……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